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闻雨时评:《“澳广事件”是对全球爱国滑侨的警告》



作者闻雨  2017.06.15

前日澳洲ABC国家电视台首次长篇、详实的揭露中共利用金控色控,对澳洲社会的全面渗透。小粉红们、滑侨大佬捧红唱红越来越猖狂,此报道虽有点姗姗来迟,但终于来了。否则澳洲将成为红色势力第五纵队的沦陷区。最近的一段视频,澳洲中国留学生主席接受每天采访,承认中国使馆出资,出旗,出路费,甚至律师费给留学生,组识欢迎来访,对抗任何反对抗议中国政府的活动。
中共在澳洲收买上外长,部长,议员,下至侨领、留学生,媒体。澳洲安全部门经过多年的监控,侦查,掌握了几乎所有粉红活跃份子的名单,终于出手。 小粉红们经常得意地说:老外都傻傻的。 所以越发嚣张。宣扬红色恐怖和暴力的舞剧《红色娘子军》,居然在澳洲上演,是对民主社会和文明的挑战。你们把澳洲当香港、澳门。利用民主所有的自由,其实,西方民主的克制和洞察,哪是尔等所能领悟和糊弄的。
澳洲将出台的针对中共渗透的新法律,将严厉打击红色势力的入侵,结束华人社区独立于民主社会越来越红的局面。这是对全球爱国滑侨和无耻政客的警告。
新西兰的红色灾情一点不小于澳洲,甚至过分。华人社团好似中共的外围组织,利用新西兰政府提供的社团经费,巧立名目成立各种华人协会,多到“华人协会联合会”之后,还要加上“总会”二字,不知总会后面还可以加什么名头,真是滑稽!同时迎合中共官方的需要,争取得到使馆的资助,侨领公开与使馆眉来眼去,万般妩媚,透过挥舞的人民币,新老滑侨的思乡情格外煽情,侨领去留多由使馆来定,协调,为争侨领人选,拉帮结伙,讨好使馆,争权夺利,打得不可开交。华人社团乌烟瘴气,与外面的民主透明的社会气氛完全不协调。
大半华人媒体一如新华社的代言人,传声筒,谨言慎行。郭文贵事件上一片装聋作哑,谈锅色变,是最好的证明。本地一家华语电台,主持人卫红维稳的倾向尤其明显,每天10点半转播当日的《新闻联播》,每逢两会、党会、国庆、论坛,便大报特报,早中晚,不厌其烦地复述;但遇到国内的敏感日、重大灾情、黑幕、丑闻,立刻翻脸,避而不提,强调:我们只谈论和关注本地新闻。口紧紧的如吃了黄莲一般,禁止听众观众任何相关讨论,自我过滤、限制正常的发言和评论。本地华人的网上论坛,微信群上,任何对中共的批评,对中国现实黑暗的揭露,被警告,围攻,并很快被屏蔽,销号,或踢出群。这是完全违背新闻自由的原则,早晚会被起诉的。
大陆背景的华人议员一旦入国会,第一时间疯疯癫癫地跑进使馆的怀抱,撒娇,争吃几口奶,奴才的本性驱使,指望着主子欢心可以两头通吃。使馆的狗官们总以祖国的名义,敞开大门,接纳一度走失的孩儿。
澳洲新法实施,将对违背西方民主价值观、为国外专制独裁政府效力的人予以处罚和限制,甚至取消移民资格。相信新西兰政府必将跟进,那时爱国滑侨,小粉红们,五毛们,好自为之,要么收敛,莫滥用民主自由的宽容,改改奴才的本性,要么领完最后的赏钱,赶紧滚回去。
(转自网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