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星期三

愈描愈丑陋的习近平——评习的“内部讲话”

/ 春申建康 2017.8.29

近日网上流传一则习近平内部讲话,习似乎竭力在为自己五年来的恶行鸣冤叫屈,认定他的改革者形象被人故意扭曲了。
这是中共十九大前党内权斗白热化的必然反映,也是派系决战之前用于击倒对方预作的伏笔。
笔者很早就认定习部暑着两套班子在为他服务。一是为他复辟中共原教旨主义的刀枪剑棍打手,另一个是麻痹国内知识界和文明世界的舆论班底。在其上台之前就曾向外放话,暗示会解散政法委和中宣部,这曾让海外反对力量中的幻想派为此翘首期待,但五年来的事实证明他玩的是“反革命的两手策略”。
习近平志大才疏,歪才学识虽与毛泽东相差几百条街,但他将毛的宫庭权术进行了活学活用。他治国理政基本上是个白痴,但他却能察觉身边谁是野心家,事先做了预案,郭文贵也已向海外交了底。
十九大上王不太可能连任,但习不可能公开与之翻脸。习知道中共风雨飘摇,内外交困,但为确保他本人十九大前不会出事,已悍然于几天前就地免职了全体中共军委委员,并在一个月前去朱日和唱阅兵独脚戏,警告王和其余匪朝大臣不得轻举妄动。那天阅兵后网上许多评论说是用来警告印度的,笔者认为完全是胡扯,压根儿是演给党内和国内民众看的!
昨天中共取得了对印度阿Q外交的“伟大胜利”,说明习已将纸老虎帽子套自己头上了。这里解读两点:一、习想把他的梦做到底,梦不碎不会罢休。二、习明白中共实际上已经烂到了什么程度,任何一场局部战争都有可能导致中共政权崩溃并令其彻底谢幕。
十九大,这个中共未来十年的风向标,也将是习近平未来十年在惶恐不安中算卜打卦并与周公对话的雷雨交加之夜……
中国百姓究竟应该是在浑浑噩噩的昏睡中,还是在未雨稠缪的苏醒中去等待黑夜里的报春惊雷,这已是中国百姓躲不开的话题!
一个重新造神造了五年的中国大陆,在复辟毛泽东幽灵的文革阴影中又步入了第二个五年,很可能又将踏入一个“习近平伟大思想”的终身制年代。中国将被带往何处?是让别人吃饱了撑的别管闲事,还是你以为已到了你可以折腾别人的时候了?
上帝要你亡,必先令你疯狂!
人类社会正在经历二战以来最大的动荡不安,极权主义政权和伊斯兰极端势力正进入各自的疯狂期,中共已是裸奔在了末路上……
一个绝不会放弃奴役人民的极权专制王朝的存在无疑是当今世界的悲哀,如何面对后冷战时代人类社会的两大祸害——共产极权统治和伊斯兰极端势力,这个世界正面临着严峻挑战和考验。
放眼中国大陆,一个被权力愚化和奴化的社会绝无可能在习近平设计的低智化的中国梦中期盼未来,中国梦无疑是一枕黄粱!
习近平的奴才们再怎么伪造习的讲话,替习化妆,都不可能掩盖一个世人共见的事实:中国大陆在习近平掌权下正在疯狂倒退,反腐根本就是权斗戏码。习近平对内压制舆论和镇压反抗者,实行网络封锁,强化中共极权统治的种种举措已将中国在过去五年里带到了一个准文革时代。
习近平对世界历史和人类社会的认知局限决定了中共在十九大后要走的路。当他稳固了权力之后,相信他也不再需要让御用化妆师为他化妆了。
中共十九大是中共历届党代会最诡异的一届,开会之前的党内权力搏弈也应是历届之最。郭文贵海外爆料是催化剂还是里应外合也莫衷一是,但中共寿限已在一个拐点上则毫无疑问。
习近平口中的中共两个一百年不仅是他无知的梦呓,也是挑战历史发展规律的天大笑话!

中共,这个眼中只有权力没有人民的统治集团将由习近平手握哭丧棒为其一路送终……

(转自网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