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星期五

请签名:禁止外国在澳大利亚的政治捐款!

请在这里签署你的名字,向堪培拉发消息,我们现在要禁止向政党,第三方和相关实体外国捐款!

禁止外国在澳大利亚的政治捐款!

现在是澳大利亚人通过结束外来影响力和干涉来掌控民主的时候了。
长久以来,外资对我们的政党,第三方和有关实体的影响不大。
但在过去的几年里,数百万美元的外国捐款淹没了我们的政治制度。虽然有一些人评估其存在,但是没有人知道外国利益在多大程度上影响着我们的政治进程。
正如我们在海外看到的那样,存在外来干涉的可能性,民主进程受到破坏。
根据民主与选举援助研究所(IDEA)的报告,114个国家禁止外国人的捐赠 - 但是澳大利亚并不是其中的一个。
澳大利亚人需要相信政治家和活动家团体是忠于澳大利亚的人 - 而不是外国的利益。

签名网址及英文原文:Ban foreign donations in Australian politics!


(转自网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