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星期二

勇士在悉尼中领馆刷“还中国自由”标语!

根据路人举报,今日(731日)凌晨见到中共驻悉尼领馆门前一片忙乱,狼籍不堪,一中年官员指挥领馆青工正在匆忙涂抹门面。后经消息灵通人士从领馆内部私下获得信息和照片得知,原来领馆昨夜再次被人涂鸦,写上多个“Free China”(还中国自由!)的标语。 

据消息来源透露,尽管中共当局坚持残酷镇压路线,在狱中害死主张“和平理性非暴力”的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将刘霞被失踪、抓捕关押王全璋等709律师、暴力镇压访民、越界绑架铜锣湾书商和漫画家姜野飞、在香港强行解除民选议员、……,但结果却明显是反抗愈烈。这不仅体现在大陆内部个体复仇与群体抗暴事件激增,连中共驻海外机构被涂鸦抗议等事件也在猛增。显然是“坑灰未冷山东乱,刘项原来不读书”的效应:跟它讲理的人都被抓被绑被害,那么就只能是不跟它讲理的人打上门来了。



消息来源说,有鉴于此,现在中共领馆都不得不在馆内长期储藏大量刷门油漆和青壮人手备用,枕戈待旦疲于奔命地应付频频发生的涂鸦抗议事件。



(转自网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