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星期六

澳洲举办“华人社区与政治参与”论坛

最近,国家电视台ABC的一档节目《权力与影响》在澳洲国内和全世界都产生了很大影响。
根据2016年的人口普查,澳洲华人社区增长迅速。随着人口的增多,华人理所当然希望更多地参与公共事务,包括政治事务。
那么,如何去做呢?澳洲华人能和其他公民一样受到平等对待吗?在澳洲这个民主的社会,华人应如何发出自己的声音?
我们组织这一论坛,希望对这些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主持人是费约翰教授(Prof John Fitzgerald),澳大利亚人文学院院长。
演讲嘉宾包括:
Nick McKenzieFairfax媒体和ABC调查记者,制作《权力与影响》节目记者
Jason Yeap,维州艺术中心及墨尔本大学“澳华公共政策项目”赞助人
John Garnaut,联邦总理国际事务首席顾问
陈之彬,维州自由党前联邦参议员
邹慧心,斯威本大学博士候选人

时间:201791日,星期五,晚上7 10
地址:新金山中文图书馆,13A Windsor Avenue, Mount Waverley, Vic 3149
联系人:
陈标:0413 269 486,邮址:biaochen@bigpond.com

刘路新: 0424 361 898,邮址:liuluxin@gmail.com

转自网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