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8日星期二

有关微信号被封而又解封的经过,加拿大本地律师预备介入


大约一周以前,我在微信群中转发了一些在网上找到的中国几个P3实验室发生病菌泄露的事故,包括兰州在2019年12月份发生的感染几十人的事故和2004年中国疾控中心实验室发生非典病毒泄露的事故,发在了几个微信群中。在此之前,多次收到微信发来所谓警告,说我违反所谓规定,但是又没有说明依据什么具体条款,我自然是置之不理。结果,就被突然的强制下线,再登录,就说我违反规定,微信号码被封。微信自然也有自助解封的程序,按照这个流程,登录了微信号,用手指按住一个提示图中出现的按钮到缺口处填上,又按照提示选择了国家(这次选的是加拿大)和一个可以收发短信的电话号码(通过APP申请得来的,自然是加拿大或者美国的)。微信界面出现提示说可以向+1-201-416-0374发送字符nu99。好,向那个号码发了nu99,然后在微信上按一个已经发送了短信的按钮,然后收到提示说这个微信号已经违规被封,不能解封。怎么办?好像没什么办法吧。

我当然不会只有这一个微信号了。就开始使用另外的微信号。有人在微信群中提示说,被封的微信号可以通过威胁腾讯公司来解封。这对我来说自然是特大好消息。但是同时我肯定还是有点怀疑。过了一天,我还是认为应该试试。准备好了以后,就再次使用自助解封功能,还是重复之前的步骤,发送了nu99,提示还是说微信号被封。然后重点来啦!出示了网友推荐的大杀器。就是向这个201-416-0374继续发送最关键信息:

“我是加拿大公民,用的是加拿大手机注册的微信号,在加拿大使用微信发布信息,享受言论自由,受到加拿大和美国的法律保护。
我的微信ID是XXXXX,中文名是XXX,微信钱包里还有钱(只有3毛7,以前收发红包时剩下的,不过也是钱,是我的私有财产,对不对?)。
腾讯公司利用中国的法律规定来封我在加拿大申请的微信号,侵犯了我的言论自由和法律权利,还侵犯了我的财产权。
如不立马解封和道歉,我会委托律师在美国和加拿大,诉讼腾讯公司和马化腾这个杂种,并组织受到封号的其他海外受害人一起讨回公道。

特此警告腾讯公司。“

短信发完,微信提示说我发的内容不是要求的字符。好,我再发一遍警告短信。

然后退出,再次重复自助解封过程。这次要求的字符不是nu99了,是nu00。按照要求发送完毕。
再次回到登录界面,按原密码登入。微信提示说需要有微信好友在微信团队这个原始的微信好友中操作,帮助朋友解封。自然也是用我另外一个微信号来操作啦。顺利操作完毕,再次用被封号码登录,成功解封!

从发送关键短信到最后解封,不到5分钟!

但是,腾讯公司对此还是没有任何道歉,没有做任何解释。
因此我还是在准备做一个网站,来抵制腾讯公司在微信上的这种行为。希望身处海外的华人能够团结起来,形成合力,共同努力给腾讯公司压力,要求他们尊重美国和加拿大的法律规定,尊重美国和加拿大的法定言论自由的权利,否则提请律师团队发表抵制微信的声明,要求腾讯公司退出美国和加拿大市场,要求苹果公司和谷歌公司下架腾讯公司APP产品。

这篇文章多次被美篇屏蔽,难道美篇也想被下架吗?

另:

加拿大本地律师开始与我接触,准备随时提起诉讼。

有人在美国给FBI打电话了,投诉微信的这种违法行为

美国开始行动了,所有中国手机应用软件App都会有这样的要求。

微信以前的反应

微信现在的反应

有些人对我提到的中国P3实验室发生泄漏事故表示怀疑,请自行搜索兰州P3实验室2019年泄漏,

中国疾控中心萨斯病毒2004年泄漏

原文:https://www.meipian1.cn/2p8rishp?share_depth=17&user_id=&sharer_id=&first_share_uid=989163&v=5.2.0&share_source=groupmessage&from=group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