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星期日

大量黑警冒充黑衣人搞破坏嫁祸

 

连登和网络上早已有大量证据揭示黑警冒充黑衣人,他们不但潜伏抓人,还伺机搞破坏嫁祸给黑衣人,企图引起公众反感并挑拨和理非与黑衣人割席,请大家不要受骗上当。
我相信破坏店铺饭店和党铁的是黑警/CCP假扮的黑衣人,否则不可能抓不到人!六四翻版,目的就是污名化抗议者。
在地铁站里休息的黑警乔装黑衣人
需要大量人手设备才能造成严重破坏,已经失去很多勇武,不会去做不必要的牺牲,目标是政府,不是商家。对蓝丝商家,罢买最有效,砸只会让人同情。
连路过的人都不会放过的警察,至今竟然没抓到一位破坏公物或商家财产的暴徒,可能吗?真是抗议者,早就图文并茂拚命做文章。大家冷静思考。
林郑政府务求在这几天製造惊恐,包括柜员机冇钱、便利超商这类民用店提早关门、铁路交通暂停、商场关门,企图令市民对运动增加反感,也将民生的影响归罪示威和反对送中的市民。不但去影响民生,也製造危险的感觉,要知道当危险的感觉弥漫,市民就会不知不觉讨厌反送中运动。我们要做的,是要保持恰当的危机感,不要被林郑政府放大危险感,也不要压抑惊惶担心。同时,要互相支持补位,令我们的日常生活不要跟著林郑政府的剧本走。
各弟兄姊妹加油,香港人加油💪🏻💪🏻
同路人请广传🙏🏼 

(转自网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