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星期日

(香港)抗争者立场声明

前言
有见社会各界对近日抗争者的行动有一定疑惑,特此声明抗争者的目标明确,并不是随意摧毁香港。以下是抗争者对不同组织,人士的立场,态度,请大家细心阅读,以明白抗争者并不是不讲道理的。

黄色老闆
感谢你们站在香港人的一方,继续做你正在做的事就可以了,好人有好报。

蓝色老闆
你们有自己的政治看法并不重要,只要你们能够公平对待所有人就可以了。你要在网上发表撑警言论,可以,但你不可以不公平对待政见不同的人,不论员工,顾客。如果有人举报,经核实后,后果自负。

警察
不好意思,抗争者以至全香港人都不会原谅你们。就算有十三亿人支持你们,有所谓‘沉默的大多数’支持你们,又如何?他们只会口上说支持,但他们会帮你们挡棍,挡魔法吗?你想我们‘祸不及妻儿’,但这句说话只适合‘一人做事一人当’的人,现在你们主动隐瞒身分,逃避责任,在此我们只能奉劝各位自求多福,全家上下二十四小时千万不要有一分钟落单,否则不要怪我们不留手。

黑社会
如果你们收了共产党,政府或警察的钱而出来打人,砍人的话,奉劝你们立即停手。元朗,北角,荃湾的下场你们有眼看得到。我们正忙于和政府,与警察周旋,没时间与你们慢慢讲道理,只能够用你们最为熟悉和常用的道理—拳头,以令你们明白—站他们那一边的代价太大,并不值得。当然,如果你们与我们一样,讨厌警察,讨厌政府的话,我们并不拒绝你们以个人名义一起抗争,我们来者不拒,去者不留。

中立市民
我们依然盼望著有一天你们能够理解我们,跟我们站在同一阵线。若然你们仍然坚持中立,我们亦会尊重你的意愿,只希望你们能够多看各类不同资讯,以更中立持平的态度看待事件。近这几个月大是大非,有时候连电视,报纸上的都不是真相的全部,是需要各位细心分析才能够知道整件事的来龙去脉。我们鼓励大家接收资讯时多几个渠道,从多方面去看每一件事,然后再靠自己,去判断谁对谁错,,而不是盲目跟随别人的阐释。

海外华人
坦白说,这场战争,只靠小小的香港是不够的。我们还需要国际的援助,这方面就要依靠你们了。香港的局势,以至抗争者的理念,行动—外国政客,市民不一定能够理解,这时候就需要你们帮忙做国际文宣,向你们所居住的国家详加解释我们被中共政府逼害,尤其是必须向当地的政党及领事游说,令各国枪口一致指向中国。这样,我们才有机会击败全球第二大经济体。

蓝丝,支持警,支持政府人士
如果你们痛心香港变成今时今日的局面,不忍心见到香港人流血,认为社会需要安宁的话,我们希望你们能够认清罪魁祸首到底是谁。同时亦不要尽信单一传媒—如果苹果日报的报导100%不实,无綫新闻的报导又何以见得100%真实?
同店舖老闆一样,你们要在网上发表言论,可以,口头上的暴力我们不会追究,但若果你打人,拿刀出来砍人,只会令香港伤上加伤,而我们只会把你视作警察的共犯。
但如果你们到今日仍认为警察是对的,抗争者死不足惜的话,老实说句,你真的没救了。

政府/共产党
你们有眼看到,香港人并没有退让的意愿,你们千万不要以为今次抗争与五年前雨伞运动能够以同一手段处理。今次我们明白到失败的话,香港将会万劫不复,但万劫不复的,还有整个中国。
我们为甚麽要保住民意?为甚麽要做那麽多事,那麽多宣传?因为如果我们要搞一场革命,要光复香港,保住民主自由,绝对需要民众支持。但如果你们执迷不悟,硬要从香港人手上抢走属于我们的民主自由,我们大可以不要民意,搞的也会变成一场搅炒,到时候我们将会亲手摧毁香港,拉中国陪葬。我相信香港人有这样的能力,有这样的决心,你相不相信?

抗争者的立场已经清楚定下,我们亦鼓励以上人士也出一份立场声明,让大家认清谁敌谁友。
定下规则,游戏才能开始,就看看谁是最后赢家。

LIHKG香港人(2019-10-5 稿) 
原文:
https://lihkg.com/thread/1615229/page/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