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星期二

与某网友的对话记录(关于郭文贵、全民共振)

作者:邹承峰(希哈诺 2018.11.21.发布在Telegram群)

(注:1120郭文贵发布会前后,很多群体出现挺郭砸郭纷争,有群友转发某“无名氏”“无标题”贴到“王五四交流群”,但被封杀,故在此同时转发双方的帖子。)

“郭粉把郭的话当真理 就没什么意思了 不过 郭肯定是 牛逼的人物…… 至少郭敢怼土共,不管怼的是不是真的。不过我敢肯定是的,关心郭爆料真实性,并且说郭造假甚至实名出来砸锅的人 肯定是有维稳任务的。”
请问上面这段话是不是你的发言?
刚才管理把你移出了,有人转给我这段话,我觉得还是可以再聊聊的。
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江西邹承峰,推特和微信都叫希哈诺,几个月前刚刚因反共流亡到美国。
你不需要告诉我你是谁,我只需要知道你是否反共就可以了。
我在国内做的一些事,有些可以说,有些不可以说,因为涉及到墙内同道的安全。
可以说的事是,我在国内分享翻墙方法不下于十五万人次。你没看错,是十五万,这还只是2017年一年的工作量。
我可以给你看我写的翻墙教程,免得你以为我是什么潜伏者。(教程略)
https://www.rfa.org/mandarin/yataibaodao/meiti/lh-10192018104650.html
这是自由亚洲采访我的报道,里面有我的语音。虽然被自由亚洲进行了删减,大致也能证明正在跟你说话的人不是什么潜伏人员。
关于郭骗,其实我没多少兴趣去谈论他,如果你非要听,我也可以聊聊。

前三张截图是前些天我在全民共振群里回答郭粉的一段话,虽然不是很详细,基本上说清楚了我对郭骗的观察。而第四张图,不是我的截图,而是郭骗自己的推特。
在我2017年写的第三版教程里,你能看到我对郭爆料的支持,我把他的推特号写进了教程,让每个学翻墙的人都能看到他的推特,去关注爆料。
实际上,从一开始我就在他的WHATSAPP群里,也跟他通过话。但我在2017年五六月份的时候已经看出他爆料的不实性,为什么在7月份编写的教程里依然支持爆料呢?理由很简单,就如你自己说的话一样——只要他能给共匪添堵,说点假话又有什么关系呢。所谓兵不厌诈,两军交战中哪有完全说实话的,诸葛亮每次都要对曹操说真话,那要诸葛亮干毛用?
尽管那时我就知道郭骗在说谎,权衡利弊之下,我认为利大于弊,所以我不但没有反驳揭穿,反而劝说一些反对者从大局出发,即便不支持,至少也不要公开唱反调。有时甚至还给他出谋划策。我并不在乎他是保命保财报仇而不是真反共,民运三十多年没多少建树,有个能聚集能量的人出来,干嘛不利用这个契机?
既然我曾那么支持爆料,现在又为什么反郭这么坚决?因为郭骗所谓的爆料已经完全走向了反面!
如果只是一个骗子说说谎,并不值得去在意。然而,十九大之后的郭,已经不止是说点谎言这么简单,而是对本来就艰难的民主运动发起疯狂的攻击。我对郭的观察不是一天两天,其无中生有、捏造事实、颠倒黑白、混淆视听,并且利用美国的司法制度对海外民运人士进行缠诉,给他们造成极大的伤害,不但正常生活被影响,也无法正常进行反共工作。这还是小害,更重要的是,郭在网络上掀起文革风潮,鼓动小蚂蚁对反对他的人进行疯狂的造谣、谩骂、污辱,把一些刚刚翻墙出来的新人带进沟里,失去了接触正常民主宪政理念的机会,这对整个中国的民主进程都是极大的危害。这时,郭已经不再是利大于弊,而是完全颠倒过来。
说到对翻墙出来的新人,就不得不提到我的几个朋友,都是中青年女性,之前她们跟我经常沟通都很正常,也开始从一个不关心政治的普通人变得具有向往民主自由法治的基础意愿,经常来问我一些理论知识。自从十九大郭骗转向之后,就变得蛮不讲理,毫无逻辑,不但开始加入小蚂蚁的疯狂谩骂,甚至歇斯底里满口污言秽语,哪里还象个受过高等教育的人!郭骗的危害不可谓不大!所以,我就不能再继续支持爆料,而是必须要公开反对郭骗了!
平心而论,郭骗所谓的爆料并不是没有作用,在吸引墙内民众翻墙出来确实有很大作用,这一点郭爆料功不可没,但是在打击共匪方面就没有任何的作用,无论是对具体的个人也好、还是对体制的改革也好,都没有作用,王、孟、傅、孙四人不但没有丢官下狱,反而节节高升,王甚至打破共匪惯例在退休后留任副主席,与习包子一样无限任期。就连黄燕这种副部级的小角色都特意安排在十九大上特别出镜宣讲雄安新区,这在以往共匪的历史上都是少见的。
纵观一年半以来郭骗的历程不难看出,郭骗许下了许多诺言,几乎是无一兑现。甚至很多时候说的谎话低级得有辱智商!比如前不久的无人机事件,明明就是自己放的无人机,非说是特务在监视;明明林肯中心早就被预定满了,非说签了合同后林肯中心被蓝金黄了;明明就是申请政治庇护被拒了正在等待上诉,非说自己是美国公民;明明没出美国,非说自己是出国去了。要知道在美国很多东西都是可以查的,并不象在墙内普通民众查不到东西。此人撒谎成性,简直病态,不说谎就混身难受。就拿此次所谓的王健死因发布会来说,一直宣称全球二百多家大媒体挤破头要来参加,然后呢,前两天又说全都被蓝金黄了不来了,唯一参加的就只有几个小小的网络自媒体,什么政事小哥啦、路德啦、战友之声啦,谁不知道这些都是他自己养的?最可笑的是,他说那些大媒体是被共匪威胁不给签证,简直笑倒,这些国际媒体在美国全都有记者,需要共匪发签证吗?再过几个小时就是所谓的王健死因发布会,郭骗曾信誓旦旦说已经拿到并恢复了谋杀王健的监控录相,我就跟你打个赌,所有期待的人都会再次失望,郭骗能给大家看的录相最多能证明王健到过他死亡的地方,绝对拿不出杀人的实况录相!王健到过那里能说明什么?谁又不知道他到过那里,还需要郭骗拿录相吗?
郭骗的事说说就完了,说多了我觉得真是浪费时间!之所以愿意跟你聊聊郭骗,只为你前面说的话我认为你和没脑子的小蚂蚁不是一类人。所以,我乐意跟你谈谈全民共振,我们欢迎真正能有行动力的反共人士加入。
在全民共振群中,我们有鲜明的群规——不抓五毛、不启蒙、不与郭粉争吵。为什么要这样规定?全民共振是个做实事的群体,在群的置顶信息中我们说得很清楚,欢迎认同全民共振理念又能做实事的同道,不欢迎成天争论吵架的人。
自刘晓波魂归大海,从此断绝了和平改良的最后一丝可能,要想结束中国的共匪暴政,唯一的道路就是民众的街头运动!可以说,当前状态下,一切不与墙内民众相结合的反共都属于自嗨。所以我们不抓五毛,反正也抓不完,反而容易引起同道撕裂;我们不启蒙,十年启蒙不及城管一顿暴打,共匪才是最好的启蒙者;我们也不跟郭粉争论,跟不尊重事实不讲逻辑的人永远讲不清道理。我们只专注于做实事,引导和帮助墙内民众以维权之名聚集、上街,等上街人数达到一定数量,就可以一举推翻共匪统治,建立宪政民主,让中国走向自由!
有些人对我们有所误解:“追求自由民主,为什么还禁止一些话题?你们肯定是假民主!” 对于这些误解,其实在置顶信息中我们说得很清楚——全民共振群是个讨论具体反共方法的群,我们不浪费时间在观点争论上,所以,暴力与非暴力、宗教信仰、砸郭挺郭等等话题不是我们关注的,包括抓五毛。认同的欢迎留下,不认同的自行离开,但是争论不可以。国人普遍戾气太重,又缺少正常的民主生活,一争论就容易上升到人身攻击,十有八九演变成你说我特务,我说你五毛,小误会上升到大矛盾,本来是一条路上的人,结果就成了敌我对立!
另外,大多数人对自由也有误区。自由从来不是没有边界的,这世上也从来没有绝对的自由,自由是受空间、时间、法律、场景环境限制的。比如说,你不能在德国宣扬纳粹主义、不能在美国宣扬种族歧视、不能在穆斯林家中吃猪肉、不能参加葬礼时骂死者。而全民共振群可以看作是个预备军营,在军队里讲民主,那就成了笑话——指挥官命令往东进军,士兵说我不同意,我要往西进军,你不能侵犯我的自由权利......请问,这样的军队能打战?纯粹是送人头的!
好了,关于郭骗、全民共振群的事我说得够多的了。因为你的一段话,我愿意打下这么多字来争取你,你应该是个有思考能力的人,希望你不会令人失望!
(全文完)

另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