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星期二

论郭文贵及其发布会的长帖(贴1+贴2)

(编注:1120郭文贵发布会前后,很多群体出现挺郭砸郭纷争,有群友转发此“无名氏”的“无标题”贴到“王五四交流群”,但被封杀,故在此分享给群友,请保持独立思考和判断,切勿盲从任何人。)

转发:(本人在别的群发的两个相关的长贴,希望两贴联系在一起读,以便更好的理解发帖的整体背景,避免不必要的误解)                                    
1:   
请不要在这里对郭文贵先生说三道四,我想这个群也不完全是一个海外民运群,使某些人感到能扑捉到很多良机,对郭文贵先生关于王健死亡的发布会及郭文贵先生本人放手贬损一番。当然我不是说郭文贵先生不可被批评,但这需要就事论事,客观公正,而不是在这里幸灾乐祸,无的放矢,这样那样的冷枪冷炮一番,默默的期待着全球最大的一支独立反共及在中国推行民主法制的力量早日石沉大海。
我知道一些伪冷的海外民运人士,每天都在指望着郭文贵先生,突然无料可报,或者资金短缺不灵,以便他们堂堂正正的登上历史舞台,有更多的机会套取社会及大众资金,大显身手一番,搞出一点什么轰动,甚至在历史上留下一点什么名声。但是六四过去二十九年了,你们这种形式主义的套套究竟搞出了什么,人们看到的只是海外民运内部为了争钱争名争利,形成残酷的内斗,像是在用文革洗脑后的那一套在海外运营所谓的民运生意,最终搞得四分五裂,很大一部分被中共收买及同化。
多亏郭文贵先生一年多关于中共高层内部腐败及对各国政要蓝金黄拉拢的坚持不懈的大爆料,使我们今天能够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看到美国对中共要害违规企业及个人的大制裁,美国对中共全面的贸易战及军事和意识形态上的全面对抗,以及最终在美国引领下一个西方反共大结盟的成熟完善的自然形成。与此同时,也唤醒了昔日沉睡及混乱一团的海外民运力量,并通过互联网自媒体爆料的进一步激活,使各种反共及推行中国法制民主的力量,得以找到了一种更好的唤醒民众的发挥通道。
我们知道郭文贵先生刚刚发起和成立了一个全球反共大联盟,并且通过个人出资一亿美元,聘请美国前国务卿班农先生任名誉主席,成立了中国受中共迫害而消失人员家庭成员营救的美国基金会,不知郭文贵先生的反共及推动中国民主法制的动机,是否还应当被一些伪冷民运人士继续炒作和质疑,来为你们的不良民运生意作广告。收起那一套所谓的体制内部“狗咬狗”的陈词滥调吧,中国的广大民众早就已经觉醒,没有人再吃这一套追踪祖宗八代翻旧账,马克思的所谓历史唯物主义酷死阶级斗争的哲学。我真的一点也看不出,郭文贵先生抵押着国内亲人的利益和生命安危,自己在中国将近1200亿人民币的资产,并冒着被中共追踪迫害的巨大风险,跟班农及美国白宫密切配合反共及推动中国民主法制的大爆料及策略运作,究竟跟一个正直的海外民运人士或追求普世价值人士的基本目标有什么根本的冲突,如果不是高度一致的吧。
造谣及盼望郭文贵先生资金枯竭及爆料穷尽,无料可报,既是中共高层及五毛们将尽一年多屡试不灵的下三路策略,也是一些可怜的伪冷海外民运人士的动机不良,一厢情愿,时常伴随的幻觉性期盼。我认为这个根本就不是事实。在沙特官方土耳其使馆迫害一名来自本土的异见美国记者后,郭文贵先生能够跟班农先生一起主持召开关于海航董事长王健被中共谋杀的独立调查美国新闻发布会,自然意义十分重大。让我感到惊奇的是,这个发布会开的非常成功,除了班农主持,还邀请到台湾及新疆有关著名的受中共迫害及抗共的人士,跟某些人的预期完全不符。郭文贵先生明确提出,即使他不支持台独,他也坚决反对一个独裁的中共去统一一个民主法制的台湾,使台湾人民遭殃。不知道郭文贵先生的如此立场,跟那些支持台湾自主及中华民国价值人士的立场,究竟有什么根本的区别,如果不是惊人谋合的话。我真的感到很奇怪,有些此类立场的跟中共对立的民运人士,却会选择这样一个错误而敏感的时机,为了你的民运事业或生意,而跟中共的五毛们同流合污,要唱蓑郭文贵先生,我真不知道人的良知都跑到哪里去了。
郭文贵先生在王健被谋杀独立调查记者发布会上,表现了如此惊人的口才,实在让本人钦佩不已。他的演讲,几乎完全脱稿,言语流畅,语气康强有力,富有节奏而充满激情,并且显示了很高的用词和理论的素养,这或许跟他一年多来频繁的自媒体爆料和不断的谦虚学习提高密切相关。他回答记者的提问,也显得对答如流,能抓住要害,策略而简明扼要,几乎没有什么废话。这使我们看到了一个真正成熟,站在反共及推动中国民主法制第一线的郭文贵先生。有幸的是他有班农先生时常伴随着他,作为他的一种策略顾问;他也在美国白宫及FBI 具有足够的知名度,并受到美国政府及川普总统的特别重视;他的演讲我觉得快赶上一名老道的白宫议员,并且我相信他在川普总统身边,将起到一种使中共及王岐山还有海航中共高层家族们随时发毛及胆寒的特别的智囊顾问的作用。在这个意义上,我觉得郭文贵先生用于爆料,反共及推动中国法制民主的资金,永远都不会枯竭,而是有强大的美国政府及美国反对中共独裁及人权迫害的大企业,还有广大中国觉醒的民众作后盾。正如这次郭文贵先生在发布会上所说的,现在他的很多用于推动反对中共暴政的资金,都是来自于有关的基金会,而不完全是他个人的钱。我想未来关于推动海航在美国非法经营及不明资产的调查,还有推动FBI对王健作为美国公民被中共谋杀的进一步调查,美国政府都会拨出相当的资金。所以我们还在为郭文贵所谓的资金短缺发愁什么。相信从哲学的意义上讲,人类的正义永远都不会被所谓的资金短缺所击穿,更不要说在现代强大的民主法制政体的美国。
我当然不得不承认,民运及有关价值和学术团体,组织一些唤醒民众民主法制意识及推动普世价值的研讨会,包括关于孔子学院的学术研讨会,也是非常重要的,但这种研讨会从六四起,多年以来好像从来就没有断播过,它的社会作用,一般来说在现实上也是相对有限的。我觉得一些民运或社会团体的个别人士,大概不必要每次在这样的一种研讨会之后,突然就像触电一样获得了一种居高临下的资格和额外的能量,要去对郭文贵先生记者规模和人身风险更大的针对中共高层及一国独裁政府的王健被谋害致死新闻发布会,还有郭文贵先生本人,贬损及非难一番。我承认不同的在海外反对中共极权及推动中国民主法制的不同的社会团体,难免会有一种行业知名度甚至于社会资金链筹集渠道的相互竞争,但这种共同推墙目标下的竞争不应当发展为敌意和对抗,以至于不良的夸大其词,不良的期盼,甚至于幸灾乐祸。
有些人总喜欢把自己做的一点点事跟郭文贵先生相提并论,甚至于扬言能够影响和阻断郭文贵先生的某些资金渠道。这里我采用一级方程式汽车大赛中的一个经典例子来励志你:人们一般都认为在一级方程式车赛中比领头车辆落后一圈或几圈的选手,在领头车辆隔圈跟你平行驾驶时,尤其是接近冲刺阶段,你突然来了劲,要跟对方一争高低,你是否觉得这是一种非常愚蠢的借虎皮,拉大旗的竞争行为?是为冲在前面,捣毁敌人指挥中心的勇士让路,还是毫无胜利希望的在这里阻断一下,引起莫名其妙的轰动,而最后又觉得好像是一场笑话。即使给别人带来一点不良的撞击,而你自己究竟又能获得了什么?更何况郭文贵先生是要跟你一起支持台湾人民和平民主的事业及台湾人民真正的人身自由和幸福......                               
2:
在这个群里,有的什么个体户主动的跳出来,一次又一次的对郭文贵先生发起未受到挑衅的第一手进攻(unprovoked first hand attack),还不敢承担责任,说是什么郭文贵的支持者先冒犯了你,你要冲这个支持者而攻击郭文贵先生,或者照群主说的,你原来是在这里借题发挥,去报某种私仇。
这里先提醒一下这位个体户不要太自作多情。如果不是你先加入共党五毛们的行列,在这个群里一次又一次主动发起对郭文贵先生的非难及攻击,郭文贵先生的支持者或粉丝们,又认识你是谁呀,谁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你这么一个夹杂在中共及五毛反郭势力中所谓的个体户?你有那么重要或雄辩吗?以至于这个群里会有人,或郭文贵先生的一名过路支持者,要主动的先找你的麻烦,去浪费宝贵的时间,跟你进行什么长篇细致的论理?
在法律的意义上,谁是第一手冒犯及攻击的发起者,谁是被动的防守者,搞清这一点非常重要。连这种基本的常识和逻辑都搞不懂,不管你要在澳大利亚起诉谁,手里甩出多少金钱票子,背后有多少盲目的支持者,恐怕你最终都很难获得满意的法庭结果。闹不好还要搞出一个类似恶人先告状,贼喊捉贼或自拆个人墙角的不良起诉,难以获得胜诉或媒体轰动,最后反而让中共及其五毛们钻了空子……。

 (全文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