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星期三

我预计会受到种族主义者的攻击 – 但并非来自T. S(澳洲种族歧视专员的名字)

转自SMH2018-3-18

(备注)本文是《无声的入侵》的作者Clive Hamilton教授在2018-3-18的《悉尼晨锋报》上发表。

请有良知的中国人和备受中共打压的异见人士行动出来,写信给相关媒体和相关人员表达我们中国人对此的态度,回击那些“种族歧视”的谬论,支持为我们争取自由空间而备受攻击和挤压的Clive Hamilton教授!
“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为自由开路者,不可使其困顿于荆棘。”——中国著名作家慕容雪村。

(原文正文,Google翻译)

我预计会受到种族主义者的袭击 但并非来自T. S(澳洲种族歧视专员的名字)

作者: Clive Hamilton教授

在写我的书“沉默的入侵:中国在澳大利亚的影响力”时,我预计共产党在北京的发言人会以种族主义和“反华”为由攻击我。我没有想到我们的种族歧视专员Tim Soutphommasane这样的人在“时代”和“悉尼先驱晨报”上抨击那些批评。然而,他立即跳上印刷版,谴责我的书为“反华”,并回想起对“黄队”的恐惧。
在写作关于中国共产党在澳大利亚的影响力时,我无法做更多的事来阻止这种批评。除了我自己的反种族歧视历史外,我还与很多中国人和澳大利亚人讨论过他们的经历。文本反映了他们的声音。
在书中,我一再强调中国党国与中国人民之间的重大区别,强烈批评党派系统地将两者混为一谈。此外,手稿是从封面读取的,由三位中国专家组成,他们拥有无可挑剔的证书,并且对反华种族主义高度敏感。
我的研究员Alex Joske本身就具有中国传统,这本书得到了澳大利亚着名汉学家约翰菲茨杰拉德教授的深刻认可,他与中澳社区有着深厚的联系。
从这个角度来看,Soutphommasane对我的书“重新抨击黄祸”的膝盖反动指责是对所有那些其观点和专业判断反映在书中的人的冒犯。
他抹煞这本书(我从未见过的樱桃采摘中最愤世嫉俗的练习)的目的是在不参与本书的论点或十万字积累的事实的情况下毒害读者的思想。
但是,对于像Soutphommasane这样的评论家的最终指责是在上周三发布的,当时有超过100名中国人和澳大利亚人涌入了NSW议会大厦的一个房间,由澳大利亚民主价值联盟组织并由绿党议员贾斯汀菲尔德主持。
事件的压倒性意义之一是感谢主流人士最终认真对待他们的关切,并暴露出中国共产党在澳大利亚日益受到干扰,而澳大利亚是他们的主要受害者。
Soutphommasane将这些中澳人士的观点驳斥为“方便地证实”他人的偏见。我认为,由于我们的种族歧视专员加入对这些批评中国共产党的声音的沉默和边缘化是不可原谅的。
当我在书的发布中提到这一点时,就爆发了掌声。虽然我们的种族歧视专员不尊重这些中国人和澳大利亚人,但他对我和我的书的攻击是“反恐”和“煽动反华偏见”,恰恰与中国使节和外交部在北京所做的一样。
我暂时不相信Soutphommasane正在接受北京的指示。但是,中国共产党就像它很聪明一样愤世嫉俗。它知道,指责澳大利亚的盎格鲁批评家种族主义影响了该国对其种族主义历史的持续焦虑,并直接向那些致力于纠正过去的错误并清除澳大利亚残酷的残余的机构和社会力量。
我不仅指的是多元文化主义制度,还指左边的“身份政治”战士。对于后者,通过种族,性别和性取向来看待一切。
身份政治的动机是一种竞争性的虔诚,接近伪善。 “我更加关注少数民族的压迫,而不是你。”我知道这是如何运作的;我玩过这个游戏。我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是从这种虔诚的独一无二的技艺中诞生的。但有些人不会从中挣脱。
几年前,海伦·加纳写了一篇文章,反映了一些人对她的书“第一石”的歇斯底里反应,该书讲述了墨尔本大学发生的性骚扰事件。她批评她的批评者是“把握自己的价值观,坚持一个已经达成的政治立场”。
新南威尔士州绿党议员大卫·索布里奇最初同意为我的书举办这个活动,直到一些绿党成员对他发起了“促成种族主义”的猛烈攻击(北京巨魔在社交媒体上扩大了收费)。压力太大了,他取消了。
加纳写道:“人们对一本书的存在产生了原始的反应,如果他们同意读这本书的话,他们会在愤怒和恐惧的狭窄眩目之中读到它。”
中国共产党玩世不恭地模仿愤怒。当他们爬上他们的高耸的马匹时,积极分子对我书的存在作出了原始反应,这有助于掩饰该党在澳大利亚的干涉行动。我希望他们现在能够听到那些赞扬沉默入侵的中国人 - 澳大利亚人作为他们斗争的突破口,并且问自己当他们谴责我和我的书是否为厌恶恐惧症时服侍谁。
克莱夫汉密尔顿是堪培拉查尔斯特大学公共伦理学教授。
(英文原文链接)

https://www.smh.com.au/national/i-expected-to-be-attacked-as-racist-just-not-by-tim-soutphommasane-20180316-p4z4ob.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