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星期四

缅怀六四英烈, 抵制红色渗透


缅怀六四英烈, 抵制红色渗透

今天是1989年北京天安门大屠杀29周年的纪念日。

29年前,在中国首都北京爆发了一场规模宏大‘反腐败争民主’的学生市民民主运动,历时一个半月并席卷全国。最后中共当局出动约20万正规军,在六月四号凌晨,用机枪坦克残酷地镇压了这场民主运动,数以千计的北京市民和大学生死于机枪坦克之下,这场震惊世界的惨案,史称六四天安门大屠杀>

六四屠杀之后, 中国的政治体制改革嘎然而止。中共政府的腐败和社会道德的溃败就一发不可收拾。当下的中国虽然经济迅速发展, 但由于中共一党独裁体制,官府从上到下腐败堕落,官富民穷;社会道德溃败,人性沦失;生态环境恶化,饮食安全不保;国人背负着“教育医疗养老”新三座大山;…… 这一切源于中共极权专制体制,中共不倒体制不变,中国社会将一天一天地沉沦下去,终致彻底溃败生灵涂炭。

近年来中共借经贸合作的旗号,利用澳洲民主制度的弱点,不断地通过经济扩张和政治文化的渗透,长袖善舞“无声入侵”, 用各种方式对澳洲的政治经济进行干涉,侵蚀腐化我们及子孙后代赖以生存的澳洲民主社会。

我们生活在悉尼的华人,不仅要拒绝遗忘,纪念六四,缅怀当年为中国民主而逝去的英烈们, 更要挺身而出拒绝中共的红色渗透,守护我们澳洲民主自由价值观。

悉尼华人纪念天安门事件29周年活动安排


一、63日上午10:00在艾士菲联合教会礼拜纪念六四事件,并在民主女神像前举行悼念仪式。地址:180 Liverpool Rd, Ashfield.
二、63日下午1:305:00在唐人街Dixon St举行【悼念六四英灵,拒绝红色渗透】和平集会。地址:Dixon St, Sydney
三、64日晚上6:308:30在中国驻悉尼领事馆前举行烛光悼念。地址:39 Dunblane St, Camperdown.

——悉尼民主平台宣
联系电邮:sn4dc.sydney@gmail.com
电话:0411 369 661

(以上活动均开放出席)



(转自网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