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6日星期五

《郭的爆料春晚》文字版链接和视频

2018-2-15 转自网络
这次郭文贵春晚直播非常坎坷,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黑客攻击,远超19大。
郭文贵:这种国家军队级别的攻击,基本上小公司都无法抵御的。Google公司也不一定低于得了一个国家级网络部队的攻击。
盗国贼掩盖真相狗急跳墙组织国级骇客在春节除夕加班加点以倾国之力疯狂攻击郭媒体。《文贵看春晚》与盗国集团的博弈,让我们看到了郭文贵先生以及支持他爆料革命的正义人们:愚公移山的志向、万难不屈的毅力、精卫填海的勇气。真相不会永远被遮掩,正义迟早会到来!
郭文贵的潘多拉盒子里究竟装了什么猛料导致盗国贼如此丧心病狂?

《文贵看春晚》文字版(共5部分):
5-1:王岐山、江泽民、韩正、田国立家族  https://goo.gl/6B6WbR
5-2: 爆料傅政华 王歧山躺枪 刘呈杰的家人是谁?  https://goo.gl/CtZgTN

(未完待续……

《文贵看春晚》爆料视频(因严重干扰导致视频里多次短暂停顿空档等......)

第一部分:


第二部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