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

土工“第五纵队”的渗透和破坏

第五纵队(Fifth column),指在内部进行破坏,与敌方里应外合,不择手段意图颠覆、破坏国家团结的团体。现泛称隐藏在对方内部、尚未曝光的敌方间谍。
土工当局有庞大的的地下人员,大概海外一二百万,国内数千万。他们仅需抽出百分之一的人员打入反对派,就已经可以严密地控制了绝大多数反对派组织。
他们积极渗透,而且多数请况下,还主动组建反对派队伍。海外一些早期的民运组织,就是他们的地下势力执行“领导民运,控制民运”,“筑巢引鸟,做窝养鱼”,“与其你搞民运,不如我搞民运”的方针,主动组建起来的,迄今仍然欺骗了幼稚没有经验的海内外民众和反对派。
许多“民运”组织,许多反对派“名人”、“英雄”,实际上是他们的线人和特线组织。而国内朋友和民众,不了解情况,几乎都很容易上当,与这些假反对派联系,几乎都被爆露,被掌控。
海外不像国内有土共暴力镇压。但经过他们的破坏,海外民运等反对派被打入地底、打入悬崖谷底,被他们搞得名声扫地,到现在为止,海外民运连带国内民运,都难以爬上悬崖,回到平地,回到0。所以,那些海外民运起的作用不是正数,而是大大的负数。所以,所谓的民运组织,大部分已成为他们的特线组织。包括台湾,也被他们大量渗透和控制。
同时,这个庞大的潜伏地下势力和渗透人员,由于他们以假队伍打压真反对派,吸引那些不了解情况的民众,反对派几乎无法集结任何稍大一点的十几个人以上的力量,因而难以对其造成威胁。否则,马上就会成为被破坏的对象。一方面通过由官方配合的打压和污名,被造谣污蔑攻击抹黑,被渗透、被挑拨离间、被制造内斗所破坏。有时,造谣诬蔑攻击抹黑几乎铺天盖地。相反,另一方面他们通过潜伏地下势力,假反对派被大力捧抬、吹捧,唱双簧,很短时间内,就可以把他们要捧抬的原本默默无闻的人,变成民运“英雄”甚至世界级名人。
他们的潜伏地下势力严密掌控了海内外几乎所有中文媒体。包括反对派媒体、台湾海外媒体甚至岛内媒体,和外国政府对中国的中文媒体。还有,他们几乎完全掌控了侨界。包括台湾在海外的侨团。
由于土共及其庞大地下势力的欺骗,国际文明民主国家和文明民主社会,包括美国和台湾,对真实的中国大陆情况,尤其是对真实的海内外反对派情况,非常不了解。反对派与西方国家西方主流社会的联系和舆论界联系,也几乎都被特线们控制。西方世界听到的,联系的,几乎都是这些特线和他们的声音。真反对派的声音,则被封杀。国内外一切经济资源,几乎全部被他们垄断。真正的反对派没有经济资源、没有经费。与此相反,他们有国家做后盾,经费几乎无穷无尽。以国家力量和地下力量为后盾,他们的招安,非常普遍,也非常有效。
在理论方面,即使他们有庞大力量,但也并非反对派的对手。因为理论主要取决于正确与否,人数虽然能起一定的作用,但却不能起决定性的作用。然而对组织而言,庞大的人数,却能起决定作用。土共一贯主动抢先组建反对派,包括国内外民运组织,骗得一般人稀里糊涂,确实是非常高明的专业手段。
判断某一个组织和某一个人是否真正的反对派,并非看他们的口号或者招牌,而最关键的要点是:看其一贯以来所做的事是否有利于推倒极权专制的墙,所起的作用是否有利于推动中国走向宪政民主!
(转自网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