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

冯崇义:澳洲情报三巨头力挺王立强,爆料99%可信

(陈小平 冯崇义:20191126 明鏡新聞網  @MingJingNews

明镜编辑部 | 澳洲情报三巨头力挺王立强,爆料99%可信
主持:陈小平@MJTVxchen15
嘉宾:冯崇义,悉尼科技大学副教授
时间:美国东部时间20191126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1127日晚12点)
https://youtu.be/i098RDKu5JE

澳洲嘉宾冯崇义先生说 #王立强 上电视是澳洲情报与新闻部门联手推出,合作模式具澳洲特色,因澳情报部门是弱势单位,想借王事件提升当局反谍意识。澳前任与现任情报负责人加上议会情报主席皆对王情报可信度持肯定态度,王也100%会得到庇护保护。此事后果不会导致澳洲抓中国间谍,中国也会默认王留澳。

完整视频(118小时)
节选视频(26分钟) 


(节选视频内容提要)

王立强情报的最大价值就是拉开了中国和西方世界新冷战的一个序幕,因为中共现在在世界各地的统战工作令西方社会意识到了红色渗透的问题。王的例子是坐实了中共在国外的统战工作。这次的爆料对香港价值不大,但是对台湾和国民党的冲击比较大,特别是韩国瑜本人。王立强的行为没有商业行为,都是政治行为。未来还不会有潜伏在西方国家的中国间谍被捕呢?

完整视频地址:
https://youtu.be/i098RDKu5JE
节选视频地址:
https://youtu.be/p_Q4EyhISH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