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1日星期六

TOK通讯软件(免费安全隐私,无监控无需爬墙)

TOK通讯软件——让世界自由连接!免费,安全隐私,无监控,无需爬墙!
1. 什么是TOK?一种易用的点对点通信应用程序。使用端到端加密技术保护对话。可以发送任何类型的消息,照片,视频和文件。TOK的目标是让世界自由连接。
2. Tok为何开发?适用于世界上每个想要保密私人谈话的人。永远不会被追踪,审查或监视。不会要求您提供电话号码或其他身份信息。
3. 在我的设备上可以使用吗?目前只有AndroidIOS版本可用。
4. 如何加好友?分享您的身份证给对方。查看“我”面板上您的TOK ID。这是冗长的字母数字,如下所示:(略)。把该身份证的图片或文字发给好友。
5. TOK如何确保我的信息安全?因为点对点通信不通过中央服务器。私钥仅属于您。开源让你了解一切。
6. 如果忘记密码该怎么办?我们无法帮您重置密码。因为没有中央服务器,所有数据仅存储在您的设备上。我们不保存您任何信息(包括TOK ID)。所以请妥善保管您的密码。
7. 何处下载?更换手机如何保管帐户?请到官方网:https://www.tok.life/#
(以上资料转自网络)

5 条评论:

  1. 如何添加文森为好友?你的Tok ID是多少?

    回复删除
  2. 我刚在文后加上了个人“名片”,下面是文字“名片”:

    点对点加密聊天,我在 Tok。点击 https://www.tok.life,免费下载 Tok。如果你已经安装,请拷贝这段文字 $B5AB191A9C7D690020F990E89EAF23AB2BF2E7EB0E332B705F948FA020AAB428CF8578814E31$,打开 Tok 即可加我为好友

    回复删除
  3. 安卓手机怎么安装TOK

    回复删除
    回复
    1. 在上文链接的那官网上,找到下载程序,点击就可以了

      删除
  4. 小心这是一个有隐患的app,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7105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