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星期四

【统一战线,合伙推墙】


各类访民、推墙大军如果有叠加推墙意识,不被民运圈里的某些忽悠领袖带阴沟里,若有点火上浇油意识,那么:这次善心汇起头,然后,久敬庄倾巢出动、河北访民团、复员老兵、e租宝、泛亚;还有公义自由爱、和平理性非暴力、同城饭醉、家庭教会…其他各地各色人等都不断地跟进闹一把,那堵墙用不了几天就崩塌了!
89学运是学生发起,各种人跟进。现在及未来,不可能由学生发起了,唯一能发起的,就是各路形形色色的访民。
特别是访民群体里出了一个“旷世奇才”的牛人——郭文贵!访民群体的未来,越来越看好!
平常只会闲来无事瞎叽歪,这次觉醒圈的微信群wp群里,很少议论善心汇闹事,可见所谓的觉醒圈是多么的短视和麻木。访民的聚集就是闹事,闹事不断叠加、扩大化、闹得不可收拾,闹得政权失控、无力掌控局面,那墙自然就崩塌了。
所有的集权政权对这一点都非常清晰、认识深刻,它们对于闹事,一律以雷霆手段消灭于萌芽之中,就是深刻认识到闹事的可怕!可以说,所有的集权政权都是被闹事干掉的!
闹事的人群和原因,五花八门,千奇百怪,可能高尚,可能自私、甚至卑微;但是,同一个特点是:闹事!无论什么闹事,闹起来了,谁发慌?你会发现,都是匪徒们在发慌!
复员军人聚会吃个饭都会如临大敌?为啥?怕闹事!一有闹事,先立即是黑皮狗大队上,阵势太大,立即周边调警力,再猛一点的,调武装警察部队(军队);实在太大,调警用装甲车上场。
再小的闹事,都紧张,黑皮狗都要上。土匪非常清楚,任何闹事如果蔓延下去,都会让匪国崩塌!
李一平老师说:“我认为变局的条件是这两个:多数人有怒火,少数人有点火的方法。
民运圈对闹事的关注度和热情却很差,更多的关注点是“呼吁”“某某某被抓”,是民主、宪政、自由等等高大上词汇。也就是说,民运圈根本就没有闹事意识,只是想跟土匪套近乎,都不闹事,那搞个毛啊!
所以,从现在开始,民运圈要补课补课补课……

(转自网络)

1 条评论:

  1. Your article is very helpful. Every day your blog inspire me a lot and helped to develop something new like I have developed a new app : pay1 merchant apk this is great and enjoyable. Thanks for the awesome posts, please keep updated regularl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