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星期四

为刘晓波健康祈祷词

作者:吴君梅  2017-7-12

由悉尼民主平台秘书长范镇荣于712日在悉尼烛光集会上颂读

我们在天上的父,独一全能的救主:

感恩你让我们众多罪人能有机会相聚在这里,为你在地上人已不人、国将不国的中国来一起祷告!为你在中共的炼狱中煎熬的子民---刘晓波向你献上祷告!
全能的主,你说: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你的子民刘晓波有大爱,包容了剥夺他自由的当权者,包容了所有监控过他、捕捉过他、审讯过他、判决过他的所有的人!他说-----我没有敌人,也没有仇恨!
晓波说他坚信:我期待,我將是中國綿綿不絕的文字獄的最後一個受害者,從此之後不再有人因言獲罪。中国的政治进步不会停止,他对未来自由中国的降临充满乐观的期待!因为任何力量也无法阻止心向自由的人性欲求。中国也终将变成人权至上的民主自由国家!-------这是他的盼望!
主啊:他说他当尽一个中国人的社会责任,即便为此被指控,被拘禁,也毫无怨言!这是主你赐给他的忍耐!
全能的救主,你说:你们要从窄门进去,因为那通向死亡的门是大的,那条路是宽的,从那里进去的人也多。
晓波从窄门进去,他背负十字架,一直在经受你在客西马尼亚的痛楚,他舍弃财产,舍弃家人,领受你赐给他的苦杯!而今天,他在中国共产党的残害下身患绝症,这盏真理的明灯,即将在中共炼狱中残灭!
主啊,求你兴起,发出大光,求你在惩罚,管教我们的时候,施恩惠与怜悯,让我们所有的罪人认罪悔改,求你光照晓波,保守他蒙受你的福音,求你挪走他正领受的苦杯,更求你医治他的身心。晓波和他的妻子之间的爱情象阳光穿越了中国监狱的铁窗。晓波为别人奉献了一生,最后他说,死也要死在西方自由的土地上。恳求主让他实现这最后的愿望,让他们夫妻都能够离开中国,跟从你的指引,让他们得到自由与尊严!
亲爱的天父,我们在此献上祷告:求你能破除中国专制暴政的铁轭!不致让更多的晓波在中共的炼狱中绝望窒息。求你不要按照你的公义追究报应我们个人和民族的不义,我们都亏欠你的荣耀,唯有求你的宽恕与恩典,拯救晓波和其他更多同样经历的志愿者!

我们如此的感恩祈求祷告,是单单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