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星期六

微信实用技巧(1分钟学会)

微信压缩长文:


1,长按压想要压缩的长文,点击"复制";
2,在微信首页里点击下面的"我“,点击"收藏";
3,在"收藏”界面里点击右上角的"十“号;
4,在"笔记"界面空白处长按,再点击"粘贴”长文,按“完成”完成编辑。
5,回到"收藏”中按压此文可转给微友或微信群(但无法分享到“朋友圈”)
另:短文压缩:只须额外加一个图片,其余按以上长文压缩步骤即可。

用英文版本的:

1. Open Me. 2. Click at Favourites. 3. Click at "+" sign at right up corner. 4. Paste your text into the blink area. You can also insert pictures. 5. Click at "Done" to finish. 

压缩聊天记录:

1. 长按第一条记录;
2. 在新出现的框里选“更多”;
3. 在其他记录后的空白小框里,点上打钩;
4. 点左下方的第一个图案,选择“合并转发”;
5. 选择收件人,或发给自己即可保存。

打开被封文章:

若该文只是在微信被封, 点右上角,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即可;若依然无效的,就只能翻墙了。

如何翻墙:

最直接方法:看左图。
或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 获自动回复的最新免费翻墙邮件(查看垃圾桶)!

其他方法参看:
最快速稳定的手机翻墙方法
手机与电脑翻墙工具大全
Shadowsocks从零开始翻墙教程
23种翻墙方法教程
免费翻墙网
 

翻墙后好看网址:

 墙外优秀网站推荐
 翻墙后看什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