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9日星期日

(揭谎)“解放战争”与“新中国”的真相

 作者:佚名      2018/5/20  

 

中国大陆的教科书一个几乎人人耳熟能详的历史知识是“共产党依靠小米加步枪,在没有任何外来援助的情况下,打败了美式装备的800万国民党军队”,“蒋介石是共产党的运输大队长,中共手中的美式武器都是缴获国民党军队的。

真实的历史是这样吗? 苏联解密档案公布数据:

(1)苏联向中共提供了下列日本关东军的能武装至少100万军人的武器装备:步枪70万枝、机关枪14000挺、炮4000门、坦克600辆、飞机860架、汽车2500辆、弹药库679座;在1947年以前又提供步枪30万枝;

(2)此外,按照斯大林的布置,驻朝鲜苏军把在朝鲜的日军武器全部向中共移交。

(3)另外,从1946年开始,苏联把二次世界大战时美国通过租借法案,支持苏联的130亿美圆武器中的40亿美圆的重型武器全部支持了中共,而且直到1948年苏联依然在继续提供大量苏联、捷克武器。

(4)而且苏联1947年初,苏联把10万主要是朝鲜人组成的,经过苏联军事训练,全副武装的军队全部交给了林彪的部队。这就有了后来为什么将其中四个满员师交给金日成的故事,因为这些武装本来就不为中共所有。

(5)在林彪的部队中有数千名苏联军事顾问和近二十万日军(主要是关东军)俘虏。 “蒋的失败不是运气问题,毛的成功也非民心所向,小米加步枪鬼才信。”“国民党经过八年抗战精锐兵力已被日寇消耗一空,剩下不多的只有杂牌军和地方武装,既缺乏装备又缺少训练。而在整个抗战过程中,国军每战必应,越打越少,共军避战自肥,越打越多,越打越强。解放战争初期共军实力已在国军之上。

苏联的数量惊人的巨额军事援助和经济援助是毛泽东和中共取胜的唯一决定性关键因素!没有苏联的军事援助,毛泽东和中共取胜的概率为零!

而同时,在国共内战期间,美英等国对华武器禁运 , 逼国民政府与中共谈判妥协,美英的短视和二战后欧美国家政府民众普遍反战厌战,对于中国国共内战十分不利,一场针对中国的武器禁运拉开帷幕。

1947年,美国通过决议禁止向中国交战双方提供武器,从729日美国方面已拒绝签发向中国提供武器的出口许可,禁运开始生效了;美国武器禁运的同时,英国对南京国民政府实施军火禁运,拒绝了南京国民政府购买枪炮子弹、舰炮、飞机机架等请求。

英国外交部宣称:“英国政府的政策是不鼓励中国现时的内战。为了这一目标,只要内战还在持续,我们就不向中国出口任何战争物资” 由于美英在当时条件下巨大的影响力,没有一个武器出口国向国民党军队出售武器。

1946729日马歇尔宣布停止向国民政府提供美援。在蒋介石未做出相应回应的前提下,818日杜鲁门总统认可了这一禁令。

这项为调停而设计的政策,并没有产生马歇尔预期的影响。不过,它导致了国军军火供应的严重短缺。

中国当时交战双方的情况很清楚,国民党无法购买武器,共产党却得到大批苏联武器和军事援助,美英的决议实际上只捆住了国民党的手脚,掐住了国民党的脖子。

国民党既失去外援,又无法继续购买武器,损失的武器系统得不到有效补充,而共产党却有苏联源源不断的军事援助,力量对比呈现此消彼长的特征,这成为国民党在短短三年即战败的决定性因素之一。

中华民国确实是输了,但是是输给了苏联,当时世界最强大的国家之一。环顾当时苏联四周,除非美国力保,有几个国家能逃过苏联魔掌?

综上所述,所谓的“解放”战争,根本就不是什么国共内战,而是中华民族与苏联及其代理人之间的抗俄卫国战争!

是中华民族为抵御外国势力、为保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抗俄卫国战争!可惜中华民族败了,从此沦入万劫不复之地!

🌸🌸🌸

1949年后我们真的解放了吗?

解放是解除束缚和奴役,获得自由的意思。

49年之后:

原来能说的话不能说了;

原来可批评反对的东西不能反对了;

原来能做的主不能做了;

原来能游行集会结社不许了;

学术自由没了;

创刊自由没了;

新闻报道自由没有了;

甚至连国内迁徙的自由也失去了。

种种迹象都已证明,1949年后的中国不是解放了,而是沦陷了!

 

新中国、新社会,中国人开始鄙视旧社会!

旧社会有什么?

有工会,工会能罢工;

有学生会,学生能组织游行;

有律师,律师能打官司;

有教授,教授还能踢蒋介石;

有报纸报童能满大街喊号外;

有市民,市民还能喊反独裁,万恶的旧社会。

看新中国,都不行了,和谐了,新中国礼仪之邦,各类群众"下跪“ 了,可以安稳做奴隶了!

 

中华民国享有的权利和自由

一、言论自由

二、游行、示威自由

三、结社自由

四、出版自由

五、学术自由

六、信仰自由

七、永久拥有土地和房屋,私有财产受到保护

八、自由买卖,没有城管

九、公平致富、自由选择经营行业

十、自由行善

十一、迁徙自由、就业自由

十二、组建工会,罢工的自由

 

现在的“新中国”有那时的自由和权利吗?

没有!凭什么说解放了?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最大的愚民脑残歌曲!

 

我想问一问:

1、“新中国”的人们当家做主了吗?

2、“新中国”的老百姓真正过上好日子了吗?

3、“新中国”的还有贪官污吏吗?

4、“新中国”还有人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吗?

5、“新中国”的中国人真正站起来了吗?

6、“新中国”下的党还记得对人民的承诺吗?

7、“新中国”还有纠正错误的勇气吗?

8、“新中国”需要有人站出来时,还有人站出来吗?

9、“新中国”还有人愿意为信仰而生,为信仰而死吗?

 

评:所谓的解放战争不是内战,是中华民族的第二次抵御外族的侵略,是吾土吾民用血肉之躯抵抗共惨主义的扩张,是保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抗俄卫国战争!任何对46-49战争定义于内战的都是在模糊是非善恶!

(转自网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