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

天安門事件28週年紀念活動(澳洲悉尼)



1989年6月4日凌晨北京发生天安门流血事件。时任澳洲总理霍克6月9日在电视上当场落泪传遍全澳。他当晚宣布延长大约27000名中国留学生的学生签证。这批中国学生、逾期滞留者及其直系亲属约20万人相继获得澳洲永居身份,其中大多数人已经成为澳洲公民。
澳洲价值包容了中国大陆移民,我们华人要知恩图报。忘记六四,无疑是背叛良知。请相互传告,参加今年的六四纪念活动,不为别的,只为保存华人的良心和尊严。


天安門事件28週年紀念活動(澳洲悉尼)——全过程网上直播,请相互转告转发:

一、當前中國形勢與六.四座談會
時間:64(星期天)下午13:0017:00
地點:悉尼大學主校園的新法學院附屬樓(New Law Building Annex- F10ALT 106教室。Google地圖搜索New Law Building Annex, Camperdown NSW可查到。

二、燭光集會
時間:64日晚上 18:30 20:00
地點:中國駐悉尼總領館 Dunblane St. Camperdown NSW
聯繫人:吳 0410 563 339 0425 655 868

悉尼民主平台

2 条评论:

  1. 我來自大陸2017年6月4日 01:52

    感謝所有為記憶8964而付出的人們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大陆同胞,我们与你同在,高举8964的旗帜,为推动中国走向宪政民主而共同努力,不能让8964的鲜血白流。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