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9日星期六

“DS”影子政府及相关俄乌之战的探讨(1)

作者:(澳洲)龙鹰皓继  2022-03-17 

(备注)“DS”词义解释:英语:Deep State,深层政府,又称影子政府,沼泽地组织,暗势力等,指非民选而由政府官僚、情报机构、军工财团金融巨头等组成的利益集团或组织。常被阴谋论者引用。2017年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后,网络出现大量与此相关术语。

 (原文)

所谓的DS暗政府,实质上100多年来就一直存在,它不过是西方资本主义和私有制在个人财富达到一定的超级富有程度后,其财富精英集群最终必然的副产品,因为其中有共同的资本和金融利益。

自从美国总统这次大选后,有人把这个所谓的DS越来越吹得神乎其神,似乎它就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恶,甚至于超过了世界上最典型的极权专制和恐怖主义,包括加上这次普京在和平时期悍然对乌克兰发动的这场大规模侵略战争。这就完全是走火入魔,走向了西方和世界所有爱好和平的人们及西方普世价值的对立面,不由自主的与极力支持普京侵略战争的中共大外宣及其主子穿上了同一条裤子。

有的人甚至直接把川普与普京金正恩扯在一起,说他们是DS的最大敌人,是站在一条线上的某种同盟,说什么普京不让西方的柴某家族在俄罗斯银行开户,因此值得某种程度的支持和同情。那我说俄罗斯也不让日本及中国等世上所有国家在那里建什么唐人街或日本街等,这不过是一种极权国家的排外倾向而已,跟中共和朝鲜没有两样,这并不能简单的证明普京,金正恩及习进平,都成了所谓反邪恶DS势力的英雄,这纯粹就是狗腿扯到羊胯,牛头不对马嘴,侧面的美化了这些世纪极权邪恶及侵略加恐怖主义专制头目的反人类的恶魔。

究其原因,不过是有些人受中共长期的文化和哲学圈套洗脑太深,以至于在关键的历史时刻,掉进了逻辑和现实的大陷阱,完全不能自拔,结果在有意无意中客观上帮了中共的大忙,一起来扶持那个战犯俄爹。难怪前几天彭佩奥都公开发文谴责,说一些人开口不离DS, 尤其是其中一些曾经坚定地挺川的人士,由此必会对川普的粉丝形象产生严重的负面影响,并将会直接影响到川普未来的总统大选。

究竟哪些人是神秘的DS的头目及内阁成员?恐怕至今谁也说不清,根据某些大范围的说法,加上某种流行的观点,可能还包括了美国的前几任总统从布什家族,克林顿,奥巴马直至现任的总统拜登。据说那个DS从美联储成立并成为美国政府的放贷主体开始,到世界一战二战就一直存在到如今。

不管怎样,这个长期存在的DS, 从来都没有影响到世界对希特勒恶魔的清算,苏联社会主义解体及当今世界一致的对本.拉登等恐怖主义集团及共产极权的围歼。同样,这次普京对乌克兰的无端入侵及大量的杀害平民,这种远超过一般国际恐怖主义恶行,甚至叫嚣要核武器毁灭世界的战犯罪恶,也照例把文明世界及爱好和平的人们,包括一些大资本财团,暂时的密切团结在一起。

擦亮你的眼睛吧,不要上了中共大外宣恶意造谣和极力挺普侵略战争的圈套,因为普京这个恶魔大规模侵乌战争的胜利和得逞,将意味着中国可以有机可乘,进一步依赖俄爹的坚硬后盾,去武力攻占和收复民主的台湾,这最终将不可避免的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后果不堪设想。

有关传言说什么美国在乌克兰有几个生化实验室等阴谋论。事实上美国资助的生化实验室世界上多的是,包括中国的武汉病毒所,但资助几个外国的生化及病毒实验室,并不等于就已经研究和生产出什么大规模生化武器,这完全就是两码事,俄国外交部的这种说辞因严重缺乏证据,已被联合国相关审议委员会直接否定和驳回至于美国资助的武汉实验室则还受到中共军方及中共政府高层的控制,才可能导致了这次骇人听闻的新冠流行及大量死亡,最终导致对世界经济的沉重打击。

请不要根据一些毫无逻辑和证据的臆测,就把美国在乌克兰用于研究和预防之类的生化实验室,跟武汉那种世界少有的可直接不露痕迹修改和编程生产危险人类传染病毒的高级别病毒实验室混为一谈,如此言行实质上就是直接为赵家洗地。

龙鹰皓继  17/03/2022

(作者授权整理转发,欢迎更多的探讨)


相关的原文和反驳文章的链接:

DS”影子政府与俄乌之战等问题的探讨(1)作者:龙鹰皓继  2022-03-17

https://www.backchina.com/blog/360603/article-356142.html

DS”影子政府与俄乌之战等问题的探讨(2)作者:TIM DING  2022-03-19

https://www.backchina.com/blog/360603/article-356143.html

DS”影子政府与俄乌之战等问题的探讨(3)作者:微言不耸听 2022-03-20

https://www.backchina.com/blog/360603/article-356186.html

DS”影子政府与俄乌之战等问题的探讨(4)作者:龙鹰皓继  2022-03-20

https://www.backchina.com/blog/360603/article-35619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