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星期一

悉尼华人纪念天安门事件29周年活动掠影

1989年「六四事件」发生至今已29年。多年来,在澳华人坚持每年都会举行纪念六四集会,悼念事件中的亡魂,谴责中共独裁政权血腥镇压民主运动,让更多的澳洲人了解中共的罪行。
今年纪念六四活动的主题是:“缅怀六四英烈, 抵制红色渗透”。
我们生活在悉尼的华人,不仅要拒绝遗忘,纪念六四,缅怀当年为中国民主而逝去的英烈们, 更要挺身而出拒绝中共的红色渗透,守护我们澳洲民主自由价值观。

(感谢wudoudou等人拍摄和转发以下的照片和视频!有些视频可能网络问题而无法显示,尚在修复之中)

63上午10:00在艾士菲联合教会礼拜纪念六四事件,并在民主女神像前举行悼念仪式。




63下午1:305:00在唐人街Dixon St举行【悼念六四英灵,拒绝红色渗透】和平集会。






















64日(明天)晚上6:308:30在中国驻悉尼领事馆前举行烛光悼念。





















联系电邮:sn4dc.sydney@gmail.com
电话:0411 369 661

——悉尼民主平台宣

(转自网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