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星期二

新冠病毒,第一责任人确认,附论如何避免中美走向战争

 信智爱 上海新文化 昨天
(点视频右下角可放大;长按可分享)
先来看一下,冠状病毒对世界的影响:
经济闪电式崩溃:病毒已广泛传播至150多个国家,确诊人数迅雷式递增,随着股市、经济的崩溃,多国政府宣布进入紧急或战争状态,其主要措施,以美国为例:向每个公民发放2000美元(¥14000);数十艘医疗军舰进驻港口;180个战地医院一夜完工遍布全美;砸下数千亿美元对企业和工人的各种补贴,决心不让一家企业倒闭,不让任何人失业;全民免费检测和医疗,政府代缴房租,贷款,水费,电费,燃气费等等!


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不仅股市和经济崩溃,人们内心也在愤怒,美国、巴西、意大利等国官员和媒体已经在责难中国的病毒起源和疫情初期的拖延,导致他们面临亡国灭种的威胁,川普儿子在推特上直接爆粗口是其本人表达还是川普授意,细思极恐!世界人民在埋怨憎恨瘟疫起源,这是不争的事实,意料之中!注意:这还没有达到高峰,以后可想而知!

地理切断,前所未有:各国关闭边境,国家之间近乎隔绝,如:澳总理宣布任何人禁止进入澳洲;美国务院要求所有美国人立即回美国;美国和加拿大边境也在协商下封闭,这在二战时期甚至建国以来从未有过,2020的第一只超级黑天鹅,也许是压垮全球化的最后一根稻草!各国关门疗伤,却仍然血流成河!

政治和军事对抗,今年不太平:本在贸易战中,各国就增加了隔阂;随着这次经济人心的崩溃,东西方恐再也回不去了,无论开多少会议都不能从根源上解决问题,这是一个终点和句号,在2月份特朗普已做出:赶走几大中国新闻媒体、在美欧地区勒死华为、联盟印度,取消贸易优惠待遇等措施,最近更曝出将记者驱逐出境、留学生驱逐出境、所有医疗卫生用品必须使用本国生产、坚定不移地使用“中国病毒”、加强在东海南海的军事训练和部署…说明内心的排斥、猜疑、愤恨到了何种程度!

可怕的后果和战争威胁:

通过这次全球瘟疫,中国再想深化改革开放,哪怕是委曲求全主动按西方要求…恐已经太晚了,因为信任和尊重一旦完全失去,不是原谅那样简单,这也是我常说的:“真爱,必须是建立在相同价值观下的相互关怀”,在不同价值观下,最终都是水与火的关系、是物性与灵性、地狱与天堂的对撞!阴阳合作是暂时的,分离却是永恒的,即使有一万个舍不得,即使伤心到逆流成河,却无法逃脱上帝安排的命运。



现在不仅各国怨气冲天,美议员最近更是狮子大开口,要求中国赔偿20万亿美元,注意这个数字,我们经常说能用钱解决的都不是个事,但也要看具体数目,我们改革开放至今一共才储备1.1万亿美元外汇,如果真要赔20万亿美金,那可是赔到内裤都穿不上都赔不起的,也或要分100年分期帐单,还有德国、法国、意、英…另外还有一头北方垂涎已久的白眼狼!关键赔钱后就完事了吗?没用的。



因此必须重视这个问题,在未来的几个月内中美、东西方全面战争和核战争并不排除,尤其在当前硬碰硬外交下甚至是大概率,这是理论结合现实的研究结果。江智爱本人虽然喜欢基督教平等、博爱的价值观,但更热爱上天对中国14亿生命的创造,在维护全体人民生命和国家命运的大是大非问题上,我们可不能含糊,因此为防止任何国家的轻举妄动,我建议中国加强核储备,核弹总数量/运载工具,要达到(美国+俄国)*2(文章保险丝^_^)




上面主要总结了严峻的国际形势,下面和大家一起讨论解决方案:
责任和尊严:即使暂且不再挖掘病毒的源头,光从疫情扩散过程来看,的的确确是从武汉向全国全球扩散了瘟疫,这不应再争辩。现在病毒席卷世界,无数家庭支离破碎,惨不忍睹,无数的孩子、青年、老年,在血泪的痛苦中挣扎!而我们中华民族作为最古老、也自认最文明、最大的国家,数百年来,一少有为世界贡献高科技、发明创造;二压根也没有一个真正得到世界普遍、自愿认可的思想文化。而最后却给世界人民带来的是痛苦和死亡,不仅如此,最近极左媒体还欲嫁祸、甩锅,礼仪廉耻、道德为何物,真是令人发指,以后也再无颜面对世界人民,也说明是在走投无路时,才出此下策!相对于冠状病毒的伤害,人心的病才是最大的疫情。别忘记,一直以来,我们还幻想自己是主角,是要用道德和爱去引领世界大同的主人!


解决方案:一个合格的公民不仅要有不同的声音,要有勇敢的批判精神,还要为国分忧解难,这才是真正的爱国!现在这场疫情带来的间接影响比疫情本身更加严重, 国家处于经济停摆、政治恐慌、文化空虚、外交错乱、道义失尽、军事被围等尴尬和危险境地,这难道不是国难当头的关键时期吗?!国家兴亡,匹夫有责,那么怎么才能力挽狂澜,解救国家于危难之中呢?

从最近频出的外交事故中,表明官员们已经到了焦头烂额的程度,也说明咱们所谓的智库历史学家多,但缺少文化大家!智爱认为如果从表面上缓解问题,是有很多办法的,比如我们可以深入到每个国家政要的内心入手…但往往治标不治本,所以不作具体讨论,想要治本或标本兼治,那么人心就要端正,首先要检讨自己的过失和错误:为什么病毒(比2003年更毒)总是起源于中国?为什么从源头上没有控制好,并迅速泛滥扩散至国际社会?

我始终认为,1:敬畏科学、敬畏自然的国度不会发生瘟疫,这是上天对人类“自然道德”的回报;2:坚守良知,不畏强权,敢说真话,甚至用生命去守护真理、爱和责任的国度则会将病毒源头死死地掐在实验室或医院,更不会扩散至全国全球,这是上帝对人类真爱博爱的人文道德的回报;反之,两者尽失,就是今天的这个局面,因此说新冠病毒的最根本本质是一种道德病,源于道德败坏,人心不正。

解铃还须系铃人:道德问题是人类最根本的大问题,孔孟开启了东方文明,只是在近代人们发现传统文化因缺少灵魂而进行不间断批判,并在一系列运动和革命中彻底毁灭旧的,以呼唤新的,所以本次新冠病毒也是继五四运动以来迟迟没有建设国家新文化的后果;耶稣开启了西方文明,西方的一切文明成果,如果没有基督教铺路是不可能完成的,只是近几年,西方一部分人也脱离了自己的信仰,美国2008年后的抿主党就是一个为反对而反对的怪胎,所以说川普是上帝派来拯救美国的,这个说法一点也不为过,不知道他这次是否能hold得住新冠病毒的冲击,其实病毒未尝不是上帝派来考验与改变列国的。

标本兼治,完美解决:所以中国如果想要彻底的解决新冠病毒对各国的巨大创伤;想要从今以后和病毒说拜拜;想要重新建立起国际社会的信任和尊重,并拾回梦想和辉煌,唯一选择就是建设现代新文化,进行全体国民的信仰建立、道德重建、灵魂重塑与启蒙,当世界70亿人民看到了中国在真实的改变,他们才会原谅和宽容,甚至甘心情愿地付出生命!

第一责任人:我们都知道,凡事都要找自己的过错,这是任何一个有信仰、心怀大爱的修行人的基本担当精神,这是好习惯。对于迟迟没有建立起新文化才导致的这场道德病毒,作者江智爱自认为是最大的罪人,应该为这次新冠病毒负最根本、全部责任,有感同身受的读者也可以和我一起来背锅、扛旗、逆天行,关键的问题是所有国家、尤其中美间要停止互猜互怼,暴怒责骂的后果是夫妻俩肯定会动手,这日子也就没法过了,未来的几个月@所有人将面临战争危机,这并非危言耸听,事实如此。

但在启动国家新文明之前,我们有必要先清理中国社会长期积压下来的余孽,即处理社会上的八人帮(仅为建议并以批评教育为主),这不仅是中国社会前进的需要,也是让国际社会看清楚我们的决心。同时也是为解决新冠病毒对世界伤害的一种心理上的平衡。这个姿态一定要做要秀,而且要快,不能犹豫不决。

八人帮是中国社会比新冠病毒更严重的社会病毒:

第一帮,极端民族主义恐怖分子:在911事件发生后却大声叫好,赞美拉登者;身体上用着美国的瑞德西韦,嘴上却说美国投毒,还要背炸药包炸掉美国的疯子们!一个正常和思想健康的人,才配谈爱国,如果对人类的灾难幸灾乐祸,连人都不是,还配做中国人吗,真是极大耻辱。

第二帮,一部分假教师:侵犯学生或家长的权利、压迫、侮辱孩子思想灵魂、强制灌输服从型人格以满足自己征服欲、控制欲;猥亵学生,暴力体罚学生的假教师是民族进步的毒瘤,他们不是孩子心灵的塑造师,而是民族灵魂的彻底毁灭者!

第三帮,直播平台的部分帅哥靓女主播们:专业欺骗单身贵族的感情、传播情色文化、低俗作品、娱乐至死,将青少年与民族文化引向岐途和不归路的骗子们!

第四帮,部分游戏制作公司:充分利用了人性的弱点:贪婪、诱惑、攀比、精神或物质绑架、恶意让青少年们迷恋精神鸦片,欲罢不能,丧失了人生理想和志向的网游制作者,是中华民族灵魂和物质的吸血鬼!

第五帮,一些贷款和高利贷公司:法律法规对他们并不起作用,当人们在最困难时,他们选择了落井下石、大力剥削穷人、催促、恐吓,欺诈、侵犯隐私,道德垫底的一群恶棍!

第六帮,无耻文痞:煽动民族主义给愚昧的人民强灌毒鸡汤、欺骗民众,专业颠倒黑白,混肴是非,别有用心地推动国家间对立和仇恨!

第七帮,部分电影明星:把爱国当做买卖、演着战狼,标榜自己最爱国,私下偷偷全家移民的诈骗团伙!

第八帮,传统坑蒙拐骗类:假商品,假食品,假证件,假软件,假服务,碰瓷;偷财偷物偷孩子;骗财骗色骗感情,短信骗子、微商骗子、婚姻骗子…必须痛下决心,连根拔起!


综上所述,整治社会八人帮,重建信仰、智慧、博爱的道德文明和相关制度建设,就是从根本上解决瘟疫对人类的伤害、和为国家解除极度危机的上上策, 这是唯一上顺天意、下顺天下民心、符合历史潮流、还能促进中国从此健康发展的完美道路!



病毒打垮不了中华民族,只要我们愿意改变。正好趁机实现民族复兴和世界大同的千年梦想!

赞同观点,请转发扩散,点亮“在看”,谢谢!
文章已于2020-03-24修改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wc9gcsXUm211-AFc9EhDs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